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前湖“研”讲】第十三届“南小研”微讲堂(第12期)于物理与材料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0  来源:      浏览:

2022年11月20日晚上19:00,南昌大学物理与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南小研”微讲堂在材料楼A222举行。会议邀请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何仁俊同学分享实践经验。何仁俊是南昌大学物理与材料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获评2022年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实践之星”光荣称号,荣获“互联网+”国银奖、“创客中国”省金奖、“挑战杯”国金/国银奖等荣誉。曾担任物理与材料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南昌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称号。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何仁俊学长分享其实践过程中的经验经历,讲述了“互联网+”大赛、“创客中国”大赛、“挑战杯”大赛以及“博士后”大赛中遇到并解决问题的经历。结合自身所学运用于实践,帮助企业更新产品以及解决企业的一些技术难题。第二个环节是问答环节,由参会的新生结合目前状态提出问题,而何仁俊学长针对这些问题一一回答。

经过以上环节,同学们了解到了“互联网+”大赛、“挑战杯”大赛跟“创客中国”大赛的比赛流程,学习到了参加这些活动应该具备哪些素质,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更清楚地知晓了细节是如何决定一个项目的成败。而后何仁俊学长针对就业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与同学们互成好友,分享自己的找工作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就业。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