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先进制造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      浏览:

11月16日晚,先进制造学院在机电楼D210召开先进制造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刘艺驰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先进制造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刘艺驰向大家介绍了会议流程,他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回顾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视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学习和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随后,刘艺驰向参会代表汇报2021-2022年度院研究生会工作情况,与大家共同审议通过了先进制造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以及南昌大学第二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先进制造学院代表候选人名单。投票选举产生了刘艺驰、黄程、邹训亮等18名代表出席南昌大学第二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最后,刘艺驰作总结发言,他号召全体研究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院内活动,将理论融入实践中,做党的先锋实践者,积极为同学们服务,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重任,不负青春韶华,为新时代的建设添砖加瓦。

文字:刘翔

图片:刘翔

审核:朱艳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