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2022年南昌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会组织选举人文学院研究生代表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      浏览:

(人文学院记者 芦思远讯)践行青春理想,肩负使命担当。11月15日晚上21:30,2022年南昌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会组织选举人文学院研究生代表会议于线上召开。研究生辅导员舒雅丽及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林洁仪介绍了本次大会参会人员。随后,辅导员舒雅丽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院研究生会是学院党委领导下的重要学生组织,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焦于思想引领和服务学生。舒老师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在过去两个月的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在给予肯定的同时,希望研究生会继续代表和维护我院广大研究生同学的切身利益,协调各方,服务同学。她在最后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号召,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大会选举产生了以林洁仪为代表的15位新一届人文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委员会成员,审议通过了《人文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

最后,主席团成员王丹妮为大家宣读了《南昌大学第二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倡议书》(草案)。

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促进我院研究生会下一届阶段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信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将为今后我院研究生会工作注入更加强大的发展动力,聚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开创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