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研工动态
南昌大学2022-2023学年研究生权益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      浏览:

为贯彻南昌大学研究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融入权益工作中,切实保障广大研究生权益,10月19日18:30,南昌大学2022-2023学年研究生权益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研究生院209室召开。校、院两级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相关负责人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研究生会生活权益部负责人首先对权益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框架、组织结构、运行机制进行介绍,并围绕提案征集渠道、提案处理和提案反馈三个方面,对如何做好权益工作进行梳理讲解,并为成员单位扎实开展好权益工作提出建议。随后,会议根据第二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办法,对研代会权益提案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强调提案征集工作应做到实事求是,坚持严肃性与可行性相统一,须一事一案,简明扼要。

校研究生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号召,以广大研究生的实际需求为服务导向。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但明确了权益委员会今后的努力方向及工作重点,也为推动第二十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校研究生会将继续优化权益服务工作机制,努力为同学营造舒适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曾钦鹿、王天奕

审核:罗盼琪、黄启莹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