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理学院举行研究生“关注食品安全,共筑健康生活”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2-04-13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频发,使得人人自危。近日在本省赣州市某小学因食物中毒致6名小学生受害。食品安全问题再次敲响了警钟!理学院研究生就此事于4月12日晚7:00在理科生命大楼A310会议室举行了“关注食品安全,共筑健康生活”的主题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黄小洁主持,理学院研究生学生干部、学生党支书书记和在校的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上,同学们畅谈自己对食品问题的看法以及自己在生活中是如何防患于食品安全问题的。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黄小洁总结到:“通过这次交谈会,我发现我们同学对于食品安全问题的意识还是很高的。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对于食品安全问题,需要我们一起努力,先从自己做起,共同筑建健康生活”。


(蓝善权  编辑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