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建工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      浏览:

本学期即将结束,为了解建工院院学生在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月9日下午四点,我院王玉林院长在研究生辅导员梁清蓉老师和院研究生会安全部成员的陪同下到研究生公寓28、29、30栋看望了我院研一、研二的同学们。

王院长一行人进入寝室后,了解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在宿舍学习生活的问题。王院长亲切的笑容和温暖的话语使得同学们不再拘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王院长表示,不管是客观问题还是主观矛盾,都应该及时向老师和学院反映,学院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来解决,完善条件,调解矛盾,让同学们住得舒心、放心。梁老师则主要强调了宿舍的安全问题。安全用电,保持卫生,禁止晚归,注意文明礼貌,这些都是生活里的小事,却也是宿舍安全的大事。

通过对研究生公寓的走访,我院领导对同学们的生活情况有了清晰的了解,为学院制定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同时,宿舍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建筑工程学院吴湖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