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年末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来源:      浏览:

伴随着2020年的到来,以机电工程学院学工部、科研办公室科研助理占多产老师为领导的19级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顺利地完成了半年以来学院的学生工作。为总结一学期以来学生干部团体工作的优点及模式,进一步提升团队工作效率和水平,安排下半学年的工作任务,在研究生辅导员占多产的组织带领下,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年末工作考核评定及任务安排会议。

回顾总结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成果,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完成了党员文件交接、审核,组织开展学院入党申请工作,并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内工作的完整程度及规范效果获得了占多产老师的肯定。学生工作方面,以赵启晨主席为代表的学生会团体,在这一学期中,以增进学院内交流、探索学院团队工作模式为目的篮球友谊赛为开端,相继举办了“共祝祖国70周年华诞-暨阅兵式观看”仪式、寝室检查及安全宣讲、“冬之羽”男女混合双打羽毛球友谊赛等。学术上,特邀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田原副教授做学术报告,举办了“探索学术前沿,助力‘制造2025’”为主题的博学分论坛。学生工作在探索中前进,逐渐找到了一套有效的运作方案和体系,学生工作整体上取得满意的成果。

会议上,占多产老师就假期安全、远离封建迷信、防骗、行孝、自媒体时代下的学生职责、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当代研究生带头做到做好“两个维护”等思想内容,安排学生会各部门向学院学生进行传达和宣讲。此外,他还动员学生参加社会调查以满足当代研究生需要了解的社会变化,深入发掘和发现我国在扶贫攻坚、助老扶老等方面所做出的巨大成功。

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赵启晨着重强调了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时间安排,并对每个部门提出了新的指导和要求。陈皓书记代表学院党支部接受了占多产同志关于19级学生入党工作内容的指示。希望机电工程学院可以在每一次会议中,凝聚共识,共同做好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