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      浏览:

2019年12月12日14时,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建工楼A421召开了期末总结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王泽明主持,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全体出席。

会议伊始,王泽明主席简单回顾了本学期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学院获得的各项荣誉,对学院及研究生会所取得的成绩了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每一项活动的成功开展和部门与部门之间、部员与部员之间的紧密合作、精诚团结都是分不开的。他希望,在未来,无论是配合学校开展工作,还是在策划举办学院自身活动的过程中,各部门都能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优良作风,不怕困难,愈战愈勇。

(主席王泽明总结工作)

随后,主席团成员范卓婉对新闻部和办公室在本学期开展的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同时也对部门沟通、协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主席团成员孙文彬分享了自己在举办乒乓球和篮球比赛期间的心得体会。一方面,他有感于成员间的配合渐渐紧密,相处日趋融洽;另一方面,他衷心希望参与到活动中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收获快乐,共同成长。

(研会成员合影留念)

最后,各部门先就开学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汇报,并总结了在活动展开过程中的经验、方法,表现出对下学期新工作的信心和期待。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势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整装待发,迎接下一学期的新挑战、新机遇。

建筑工程学院 吴湖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