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新材料,心传播”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      浏览:

开学一月有余,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在学术研究之余缓解压力,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学院间交流发展。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提议,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响应,双方研会骨干成员的策划与组织下,于十月十七日开展了“新材料,心传播”联谊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分为线上与线下两个环节,线上参加人员提前四天加入群组,策划组设计了每天的打卡主题让大家互相熟悉。线下活动地点为环材楼B201,入场时间为十七日晚六点三十,工作人员下午两点开始布置会场。联谊之初双方参会人员合唱《小酒窝》,随后赠送伴手礼。双方共带来四个节目,分别是由新传学院周莎莉同学表演的舞蹈LipsHips,材料学院景鑫国博士演唱的《说谎》,新传学院文霞,王玲等同学的歌曲串烧,材料学院刘海荣同学带来的《世界那么大还是遇见你》。游戏环节共设计了正话反说,五毛一块,快乐传话,主题K歌等游戏,现场同学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活动以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圆满结束,之后双方研究生会骨干成员留下打扫会场,清理垃圾。

本次活动为研究生新的校园生活起点助力,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增进了学院间的交流合作,响应了“新材料,心传播”的口号,并在校园内获得关注,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