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同济大学刘勇教授做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六期“明德讲坛”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      浏览:

10月23日上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专家组主要成员、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勇教授做客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学术规范与论文写作”的学术讲座,学院副院长易文彬教授主持。

刘教授围绕“学术研究的要义”、“学术论文的写作”和“学术论文的发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和解读。此外,刘教授还从作为导师和报刊编辑的角度,通过列举实例分享了学术论文写作和发表的经验,鼓励大家要夯实理论基础,积极尝试论文写作。

刘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学术讲座,在座师生表示获益良多。讲座结束,易文彬教授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次讲座进行认真思考,发现自身差距和不足,并通过日常的勤奋学习和学术积累,努力成为优秀的马院学子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科研人员。

此次学术讲座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的迎接学校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

(马克思主义学院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