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旅游学院第六期创新创业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      浏览:

11月6日晚上七点整,南昌大学旅游学院第六期创新创业论坛在旅游学院协同教学中心举行。本次讲坛的主讲嘉宾是北辰会展集团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成都大学客座教授与上海会展研究院特聘导师吴振老师,参加活动的有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大一至大三的学生们。

讲坛开始,吴振教授以轻松幽默的口吻列举了生活中通俗易懂的例子,并通过对北京石油展、上海轴承展、广州照明展等典型案例的深度剖析,总结出策划与打造会展品牌的五大要素:市场调研是前提,团队组织是保障,重点客户是关键,观众组织是基础,品牌营销是根本。吴振教授以国家的大政方针为大背景,为同学们具体论述了政策鼓励、市场调查、展会的时间地点安排的重大意义,并指出团队组织、重点客户、观众组织和品牌营销都应该有所针对,以达成系统性与专业性的最佳效用。

接着吴振教授为同学们展示上游展会精准地进行客户营销的流程,涵盖了建立行业知识系统的建立、学习和经验的积累、数据和资料的收集这三大方面。同时,吴振教授也汇报了北辰会展集团研究院近年来的成果。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非常踊跃,向吴振教授请教了许多问题。就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所需素质这一问题,吴振教授认为,同学们应该对新事物对新机遇保持足够的兴奋与敏感,并需要提高自己的执行力。且说术业有专攻,更需博学而笃行。本次讲坛为会展经济与管理的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专业与产业方面的知识,期待同学们在未来更加深入地学习实践。会展明日之路,我们并肩前行。

旅游学院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