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材料学院研究生2012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3-26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为丰富研究生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间交流,2012年3月23日下午,由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乒乓球赛在材料楼五楼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的形式分男单、女单和团体混双,比赛规则为三局两胜制,每局11球。比赛一开始进行的是团体混双,每个实验室都派出自己实力最强的队伍。接下来的男单、女单,个个都身怀绝技,比赛过程扣人心弦。比赛即将结束的那一刻也是最振奋人心的那一刻——决赛时刻,大家都围着乒乓球桌,感觉比自己上场还紧张,最后,在大家的见证下,比赛决出冠、亚、季军。太阳能实验室荣获混双冠军,无机实验室获混双亚军,综合一组获混双季军。男单冠、亚、季军分别是张旸、朱滨、杨能武,女单冠、亚、季军分别是周佳、孙丽娜、李秀平。
 
    比赛结束后,由余虹老师为获奖者和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及奖品。整个比赛在大家活跃的氛围中结束了。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