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2012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南昌大学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3-26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2年3月21日晚七点,盼盼食品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南昌大学宣讲会在建工楼A319教室隆重举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张欣然女士,盼盼食品企划中心总监助理、品牌推广部经理陈茂盛先生,盼盼食品研发中心研发工程师张冶先生,盼盼食品企划中心品牌推广专员陈梅女士,盼盼食品研发中心研发工程师卢圣栋先生,南昌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龚晓斌副书记,学院学工办主任邓志辉老师,学院研究生办副主任张勇老师以及部分食品系本科生和研究生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6年,公司为了更好的培养高校食品创新人才,鼓励国内食品科学专业利用烘焙工艺开发出在市场上具有创新性和商业开发价值的健康产品,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合作,在全国范围内设立并开展盼盼杯烘焙食品创意大赛。此次盼盼集团与南昌大学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等九大名校相关学院共同搭建平台举办此次比赛。本次宣讲会旨在向参赛选手和有意向参赛学生介绍比赛有关事项。
 
    主持人介绍结束后,盼盼集团陈茂盛先生首先为大家播放了一段视频短片,带领观众们走入了盼盼面包的神奇世界。紧接着他介绍了上届烘焙大赛的获奖作品,拓展了选手们的思路。随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的张欣然女士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规则及活动目的,盼盼集团张冶先生为大家讲述了面包的历史以及本次活动的参赛方向:花式面包。
 
    最后进入了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就“知识产权”、“成本”、“保质期”等问题向专家进行提问,张冶先生耐心的逐一解答各位同学的疑问,积极踊跃的提问反映了同学们浓厚的参赛意愿,每一个提问的同学都获得了一袋盼盼系列面包做为鼓励。
   
    九点十分,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会后,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校园宣传会加深了对参赛的规则理解,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期的组队参赛之中,争取在本次创意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