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召开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2-03-26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2年3月22日下午4点,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在文法楼B229召开了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人文学院副院长郭毅力、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方之美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研究生会主席刘海韵做上学期的工作总结,重点总结了本届研究生会上一学期的工作,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部部长以及班长、党支书也针对本部门和本班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随后方之美老师从组织制度、学术建设、安全稳定、文体活动等方面对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概括,对新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对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最后,郭院长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上学期研究生会的工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要充分利用研究生会的平台锻炼自己,提高研会干部的综合素质,把工作作为施展自己才能的机会。学生干部要切实加强和研究生同学的联系,确保渠道的畅通,真正关心爱护需要帮助的同学,让每个同学都感受到研究生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整场会议气氛融洽热烈,温馨和睦。研会干部畅所欲言,思维活跃,并针对新学期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研究生工作的发展。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