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人文学院“青年”杯篮球赛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2-04-17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4月15日,人文学院研究生“青年”杯篮球赛在操场如期举行。上午八点半,各学院参赛选手及拉拉队早早到达操场,九点整,比赛准时开始。首先上场比赛的是哲学系跟历史系组队的男子篮球队与中文系跟新闻系组队的男子篮球队。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最终在历时四十分钟的精彩比赛中,哲学联队以44比25大比分战胜中文联队,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接下来是历史系与中文系的女子篮球赛,可惜天公不作美,比赛刚开始就开始下雨,最终不得不终止比赛。
    本届篮球赛是人文学院研究生举办的首届活动,旨在增进各系之间的友谊,营造和谐向上的学院体育文化氛围,塑造研究生的健康体魄,展现我院研究生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
                                               


(符云霞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