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干部会议的召开
发布时间:2012-04-17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2年4月12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学院318会议室召开全体研究生干部会议,会议有学院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李宽柏主持。

     会上各年级学生干部积极踊跃发言,就本年级本专业的日常工作做了简要汇报,以及提出各自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对后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适当的合理规划。
接下来,李老师就同学们的工作报告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大家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给同学们作了几个重点的要求。主要内容如下:
继续加大安全用电的宣传力度,学院督察小组继续对研究生公寓和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用电进行定期和不定期检查,并做好记录;

    各专业负责人对研究生在外兼职的情况要进行一次彻底的排查登记,重点提醒研究生提防某些传销分子可能穿着直销的伪装进行违法传销活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各党小组组长继续贯彻研究生党支部小组工作的各项制度,加大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整理和保留好相关发展材料;党员的组织生活应该更加丰富多彩,党员应该积极参加本专业和本年级的各项组织活动;

     布置安排研究生博雅文化节的各项活动;做好各项活动的动员和宣传工作;

    最后,各位班干就李老师的工作要求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辅导员的各项工作安排都将第一时间传达给各年级同学们!最后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