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材料学院研究生卡拉OK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4-16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2年4月14日晚6:30,由材料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办的卡拉OK大赛在研究生院116活动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材料学院副教授雷水金老师、材料学院陈建琴老师、材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余虹老师、南昌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吴瑕以及材料学院学生代表洪一粟。主持人:冀璐、姜美芳。
    比赛一开始,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此时选手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上台,似乎想让在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他们展示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歌曲《淘汰》的音乐响起,比赛开始,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呐喊着为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接下来的《281公里》、《心墙》、《我怀念的》、《情歌王》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在的气氛带动的淋漓尽致。赛后,评委不仅点评了比赛,还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歌曲。两个游戏环节增加了与现场观众的互动,舒缓了大家紧张的气氛。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最终卢慧芳以《我怀念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赵婕的《心墙》、余唯的《情歌王》获二等奖,冀璐、周哲辉、崔冶青、欧阳志勇获三等奖。赵婕获最佳人气奖。    大赛的比赛环节在和谐的、欢快的氛围中结束了,之后的舞会,虽然有些人不会跳,但大家都玩得很尽兴。整个晚会唱响了青春的旋律,展现了自我的快乐,本次卡拉OK大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