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防“疫”心,机电情-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宿舍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      浏览:


6月3日上午,院领导走访了机电工程学院的研究生宿舍,代表学院慰问了机电的学子们,并向他们表示学院十分关切每一个学生,看到每一位学生安全返校是最让他高兴的事。院领导还十分关心学生们受疫情影响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嘱托同学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因为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还特意叮嘱同学们每天用餐要避开人多的时间点,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如果遇到什么情况要及时向院里反应,学院会尽可能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院领导还表示,不要因为疫情而耽误平时正常的工作与学习,在校时间宝贵,要好好珍惜与把握这几年的时光,为自己的未来奋斗。






为了提高同学们返校后的防范意识,机电工程学院安全部在6月3日晚间走访了研究生宿舍,并抽查了数个寝室,检查了宿舍的卫生,每个人的防护情况以及是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健康打卡。其中一个寝室的寝室长表示,他每天都会督促室友们按时打卡,保持寝室干净整洁,勤洗手多通风,出门一定戴好口罩,按时测量体温,不随意参与人员聚集,坚持每天完成学校安排的工作。本次抽查结果良好,同学们对疫情的防护都十分重视。

疫情无情人有情,院校各领导都在心里时刻牵挂着广大学子,希望同学们能克服一下短时间内的不方便,理解学校管理严格的用心,服从学校的正确安排,一起携手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机电工程学院拍摄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