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年终总结会.docx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      浏览:


为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学院研究生会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2020年6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机电楼D225室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赵启晨主持,全体研究生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主席赵启晨感谢全体研究生会成员这一学年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过往的工作有欢笑、有汗水、有成绩、有不足,点滴画面变成了难忘的回忆。期间,主席团与各部长围绕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展开汇报。

随后,会议对本学年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提出表扬,同时鼓励研究生会各个成员向表现优秀的同学们学习。最后研究生会的各个成员分享自己在研究生会时的工作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近一年的工作学习,共同促进着各部门成员的成长,加强了部门间的沟通交流。

在过去的半年里,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团结奋进、求真务实、锐意创新,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但这只是一个开端,但还有大量的工作等着我们去做。我们坚信,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将积极开拓,与时俱进,继承机电工程学院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谱写出新的篇章!

机电工程学院 拍摄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