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来源:      浏览: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我院组织各位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于2019年11月13日15:00在前湖校区理科生命大楼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举办的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在中华民族的伟大进程中,经过一代代科学家的不懈努力,铸成了中国科学家独特的精神血脉和鲜明的文化气质,铸就了中国科学家精神。作为青年学子,在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同中国转型发展的历史交汇期,我们要增强胸怀大局、科技报国的使命担当,树立勇立潮头、自信自强的创新情怀,锻造恪守道德、严谨求实的学术品格,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生命科学学院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