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会议暨基层自评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03-22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2年3月19日晚上9点,南昌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大会暨基层自评大会在研究生院315教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教育学院2011级的全体同学,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蔡琳主持。
 
    会议开始,为响应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在全校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分类定级工作的通知》,支部所有成员通过填写《南昌大学教育学院党支部群众意见调查表》、《南昌大学教育学院党支部群众满意度测评表》对自身情况进行了支部自评。
 
    随后,会议就吕诗曼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通过听取吕诗曼同志的转正申请及考察期的表现,全体正式党员就吕诗曼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举手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吕诗曼同志成为了一名正式的党员
 
    此外,会议还就发展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对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志们的表现进行了考查。党组织内通过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发展12名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第四项是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党委会提议在3月底开展一次党支部活动,组织内部各成员进行激烈讨论,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大家也就开学一个月来的生活学习情况进行自我批评,部分同志也对缺席上次关于选举江西省出席党的十人大代表提名人选的会议进行了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蔡琳做了总结,我们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是一支庞大的队伍,几乎融入了教育学院2011级所有研究生,所以希望通过组织党支部活动的形式能让党组织成员从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培养踏实做人做事,认真工作学习的精神,学会用党的思想指导行动,努力成为现代化建设的合格接班人。
 
(编辑报道  文红)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