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2-03-22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2年3月17日,南昌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09级所有研究生党员和2011级环境工程专业研究生党员在环境楼613教室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参加转正会议的一共有十二名预备党员。会议由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何立发主持召开。
    按照流程,每个预备党员轮流的宣读了各自转正申请,并且在场的党员和预备党员为这批转正的党员提出以后需要修改和提高的意见,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张琳等12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了表决,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各位转正的党员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好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