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理学院举行研究生弘扬雷锋精神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2-03-21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15日下午6:30,理学院在理科生命大楼A310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弘扬雷锋精神主题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黄小洁老师主持,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书记及研究生各班班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围绕“学雷锋 做先锋”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新时期学雷锋就是要学习雷锋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和进取精神。大家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认识、感想和打算,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辅导员黄老师强调,学雷锋不仅仅是在生活上勤俭节约,也要在思想上艰苦奋斗。作为学生干部,要从小事规范自己的行为,并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作为青年学生,要以争当学业先锋、道德模范为荣。


  编辑报道  田婷婷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