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外国语学院春季健康有奖知识问答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2-03-21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三月已经过半,由南昌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策划,院研究生会组织的主题为“春天来了,你hold住健康了吗?”的春季健康活动月进入了第二环节——春季健康有奖知识竞答。此次活动于3月20日中午十一点至下午一点在天健园广场举行。辅导员裴小鹏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外国语学院2011级全体研究生向路过的同学们发放精心准备的健康小贴士,介绍春季养生常识。与此同时,集趣味性与知识性于一体的健康知识有奖竞答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吸引了500余名同学的积极参与,踊跃回答。虽然问题涉及的都是简单的生活小常识,却也难倒了不少参与者。有奖竞答结束后,参与的同学们都在活动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明他们对健康问题的重视以及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与肯定。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健康意识,关注健康问题,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形成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和群体健康水平。这种寓教于乐的互动形式不仅丰富了广大同学的校园生活,而且对促进我校健康教育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