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校园综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3-29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3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研究生院114教室召开了研究生校园综治座谈会,辅导员余亚华老师,院研会主席何宇东,院研会各部门代表,研究生班长及部分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
 
    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开始,首先,余亚华老师提出,春天到了,桃花开了,万物复苏,同学们都乐于出行活动,但也要注意人身安全;春季同时也是病菌繁殖的季节,同学们要注意倒春寒,做到防寒保暖;同时,也要求各位同学多关注身边的同学,及时汇报相关信息,加强防范意识,以防被骗误入传销组织;监督毕业生论文进展情况,确保每位毕业生都能顺利毕业。最后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
 
    自动化系班长张翔反应,南昌天气既潮湿又炎热,希望学校能统一安排安装寝室空调,对此,院研会主席何宇东传递了一个好的消息:学校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已在本科生做了安装空调的相关调研,并有意提高用电负荷。还有的同学提出自行车频繁被盗事件,希望学校加强安保措施,切实保护学生的个人利益。还有热水供应时间问题,送水不及时问题,厕所用水问题等等,当然,与大家密切相关的莫过于食堂卫生问题,据同学反映,饭菜中出现诸如头发,虫子等不干净物体,希望能通过有关渠道让食堂做出调整,改善食堂的饭菜质量,让同学们吃得放心。
 
    此次会议认真听取了各方同学的意见,由余亚华老师和何宇东主席解答了相关的疑问,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切实做好民生工程,有利于学生个人和学院的综合发展。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