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体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2-03-28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2年3月25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分别在校室内体育馆羽毛球馆和校游泳馆乒乓球场举办了精彩纷呈的羽毛球赛和乒乓球赛。此次活动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各位学生干部的带领下,以及参赛的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体育活动主要分为羽毛球赛和乒乓球赛,分别进行了四项赛程:男子羽毛球赛和女子羽毛球赛,男子乒乓球赛和女子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和乒乓球赛最终分别决出了男女冠亚季军及优胜奖,获胜者都给予了一定的奖励,参与活动的同学都有机会抽取幸运奖。
 
    在上午的羽毛球赛中,男女生决赛可谓是热火朝天,进入决赛的石高飞、叶康丹你追我赶,李蔚、李晓霞不分高下,最终,李蔚与石高飞获得了男女生的冠军。下午场的乒乓球赛亦是高手如云,宋娟娟那迅雷不及掩耳之绝杀,令对手毫无防备,值得赞叹。经过激烈的角逐,叶康丹、李苑楚取得了男女生乒乓球赛的冠军。
 
    此次为期一天的体育活动,同学们都乐在其中,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最重要的是,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宣扬了热爱体育运动的精神。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