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环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11级党小组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04-09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2年3月24日周六,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温暖的阳光伴随着春的脚步终于普照大地。今天上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11级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位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山路西端洗马池“八一”南昌起义总指挥部旧址内。整栋楼房是一座"回"字形中西合璧转泥建筑,创建于1956年,是首批国中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被国家命名为全国首批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
   
    本次参观之后,大家内心的激动难以平复,仿佛已然置身于起义的枪炮声中,满面的笑容似乎触碰到胜利的号角,坚定的眼神透视出某种信念——心系人民,团结群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