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      浏览: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1日-28日在北京召开。这是一次在特殊时期和重要时刻召开的大会。为了深入学习贯彻 “两会”精神,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5月22日上午开展以线下独立收看的方式学习“两会”精神的真题活动。

在特殊时期召开的全国两会,虽然缩短了会期,但程序不减、质量不减,还有很多新亮点、新创新。两会上,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同时,大会审查国务院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国务院关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的说明、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激发出中华民族“越是艰难越拼搏”的顽强精神,越是艰难时,我们越是要找突破、求发展,越要迎难而上、化危险为机遇,积极应对疫情对各行各业造成的冲击,视大势谋大局,育新机开新篇,努力加快新项目新产品开发,逆境中求发展。

陈皓书记多次强调,今年的两会,是特别的两会。时间短、任务重,是因为我们处在一个特殊的时期,党支部成员一定要认真听取后续两会内容及报告,学习两会关于经济、民生、外交以及疫情防控等精神。作为党员,打铁必先自身硬,我们必须率先学深悟透两会精神,尽快用最新的知识武装自己,坚持学以致用,逐渐锻炼出一身过硬的本领,争当实现‘两个伟大胜利’的践行者。

机电工程学院拍摄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