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管理学院陈伟良博士参与南昌大学第三届“五四风华奖”评选答辩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      浏览:

为坚持不懈培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建设和谐校园,2020年6月4日下午2点,南昌大学第三届“五四风华奖”评选活动于音乐厅举办。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人物有10位候选人物、4支候选团队、3位医生代表,以及包括南昌大学副校长在内的评选专家,各院学生代表等,其中我院16级博士陈伟良作为候选人物之一参加答辩。

活动刚开始,由主持人主持评选活动开幕式,介绍完评审专家后宣布此次活动流程,该次评选会主要由四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10位各院优秀候选人物的精彩答辩、第二部分是来自南昌大学第一、二、四附属医院抗议援鄂国家医疗队三位白衣天使的抗议分享、第三部分是四支颇有成就候选团队代表的激昂演讲、最后一部分是所有参与人的交流与合影留念。

这十位候选人是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学院、际銮书院、机电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等的顶尖优秀代表人物,他们分别在科研学术、调研实践和工作经验等方面向在场人员分享他们成功的历程。其中我院陈伟良博士更是幽默风趣地从我是谁、我做了什么、未来何去何从三个方面讲述他的故事,他强调了作为青年一代要敢于奋斗、勇于拼搏,为自己的青春留下最美华章。

其次来自第一、二、四附属医院的医疗队向我们回顾了他们曾在抗议前线的感人瞬间,分享结束后,三位学生纷纷向这些白衣天使送上鲜花以致敬意;而最后的支教调研团队、“春华秋实”团队、计量经济研究会、精准扶贫评估团队也也就本团队的本领特色纷纷向大家展示所得成果,均为南昌大学走出去做出贡献。

活动最后,所有参会选手均上台合影留念,陈伟良博士答辩顺利,此次活动也取得圆满成功。

管理学院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