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信工研会我们约会吧第二期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2-03-30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1年12月1号晚上七点在研院116我们举行了“我们约会吧第二期”。这次活动是由我们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针对全体研究生,提供的充满乐趣和新鲜感的交友活动。  
    
    晚上七点钟,活动开始了,工作人员首先播放宣传视频。然后主持人引古人诗句开白: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顿时活动现场一片热潮,再者,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交友过程:本次活动,我们共有16对嘉宾,奇数号的嘉宾为第一组,偶数号的嘉宾为第二组;每对嘉宾只能交流8分钟,8分钟结束后,女嘉宾原位不动,男嘉宾换座位约会下一位女嘉宾,男1号依次约会3、5…..一直到15号,男3号依次约会3、5、7….15、1;男2号依次约会2、4、6…..一直到16,男4号依次约会4、6、8…一直到16、2号;以此类推。为了活跃活动现场,我们特意邀请蔡旭同学为我们大家表演了节目,歌声动听,余音绕梁,听得同学们赞不绝口。欣赏完歌曲之后,还玩了个“寻找有缘人”的游戏。时间真快,第八轮约会就结束了,工作人员根据收回的调查问卷,最后配对成功了三对男女嘉宾,真是有缘!
   
    最后,套用孟飞的一句话,我们的活动只为大家提供相识的平台,并不包办恋爱,如果两人感觉不错,可以继续相互了解。本次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大家的缘分才刚刚开始,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的下期节目,详细请关注我们近期海报。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