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环境与化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11级党员4月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2-05-07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2年4月20日周五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11级党员组织生活会在研究生院105召开,支部书记及2011级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就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精神进行学习和讨论。
    会议第一项,主持人介绍本次会议主题——学习两会精神;
    会议第二项,党员同志代表传达两会精神的主要内涵,小组成员积极探讨学习;
    会议第三项,集体观看“温总理答记者问”影像资料;
    会议第四项,小组成员谈体会,讲心得,主持人对本次会议进行小结。
    本次会议上,小组成员们一起回顾了2011年的政府工作,了解了2012年的总体工作部署,明确了2012年的主要任务;并且领略了温总理的风采;同时,针对两会的一些热门提案,大家还踊跃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见解独到,思维缜密。相信通过本次生活会,大家在今后工作学习中都能找到自己的重心,从而更好的充实自己,为今后能够为人民提供更优秀更周到的服务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