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公共管理学院参加校园歌手大赛(“博雅”文化艺术节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2012-05-07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杨静,齐耀城,赵士诚等3名同学参加由校党委研工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南昌大学2012年研究生“相约前湖,唱响青春”校园歌手大赛。初赛共有41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0名选手晋级到复赛。其中公共管理学院杨静同学凭借自身实力晋级20强。    
    “相约前湖,唱响青春”校园歌手大赛复赛于2012年5月3日晚6点半在研究生院116活动室举行。复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音准、音调、节奏、音色、舞台表现力、舞台气质、选曲高雅、原创给予适当加分等方面严格为选手打分。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有白薇、韩琨、张鸽、徐衍喆等十位选手晋级决赛。我院杨静同学虽未能进入决赛,但发挥了正常水平,也为观众带来了美好的歌声。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