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材料学院迎“三八”妇女节踢毽子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2-03-09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三月八日是全世界妇女的节日,材料学院研究生为庆祝此节日,在2012年3月6日下午,组织了全体研究生踢毽子比赛。比赛形式:材料学院研究生09、10级代表队、11级代表队;比赛细则:每队15人,10女5男,每人三次踢毽子的机会,取最好成绩,累加团体成绩。
 
    比赛一开始,11级派出姜美芳同学踢了47个,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惊叹不已。比赛过程中,呐喊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把同学们的热情推上了高潮,每位同学都尽了最大的努力踢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为团队争光添彩。比赛快要结束时,10级代表队派出朱滨同学,他一口气踢了207个,更关键的他还是个男生,这让每一个人都大为吃惊,最终为09、10级代表队赢得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由材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余虹老师给冠军队和踢的个数最多的女生颁发奖品,整个比赛大家都玩的非常开心,最后,大家在欢笑声中依依不舍的散场了。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