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2-03-03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2012年3月2日,材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余虹和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在材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余虹主持。
 
    首先,余老师与大家商讨了本学期要准备和开展的工作。在学术方面有每月一期的启智论坛,在文体活动方面有三月份的乒乓球活动、四月份的羽毛球活动、五月份的篮球比赛等,并提出尽量让班上所有同学都加入到活动中,增进同学们的感情。具体活动事宜将会另行安排。接下来讨论了昨天晚上的启智论坛——谈利承之德国归来,大家踊跃发言,说出自己在论坛上的收获与感受。最后,大家讨论了即将来临的“三八”妇女节举办全体研究生踢毽子比赛的相关事宜,相信同学们都会积极踊跃的参加,大家拭目以待吧!
 
    整个会议在大家的欢呼声与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了。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