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校园综治宣传活动”之二实验室卫生大清扫
发布时间:2012-03-30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为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的以“创新社会管理,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月活动,促进我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院研究生会结合我院研究生的实际,开展了实验室大扫除活动。
 
    3月21日,院研究生会结合各研究生实验室卫生现状,特向全院研究生发出如下倡议:
       1、清理整顿安全防火隐患,杜绝使用违规电器。
       2、实验室环境的仪器设备及实验用品要摆放整齐,地面桌面要整洁卫生,窗明几净。
       3、保持实验室周围公共区域的地面整洁卫生。
 
    并在院研究生会网站进行宣传。同时,号召同学们利用休息时间对实验室进行一次大扫除,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3月22日晚,软件与理论、计算机、电机与电器等实验室的研究生同学自发的组织了卫生大扫除,在半个小时的时间内,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实验室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大清扫,学院各实验室的环境得到了改善,为同学们更好地开展科研提供良好的氛围;更重要的是,大家意识到了实验室的卫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详细的实验室规章管理制度,这对于今后实验室环境的保持及其实验室的规范管理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