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来源:      浏览:


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下午五点,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祝曦柏与研究生会安检部成员一同对研究生寝室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此次排查的主要任务是检查各个寝室是否存在违章电器的使用问题,同时辅导员祝曦柏就近期存在的反诈骗、人口普查和疫情期间个人防护问题跟同学们进行交流问询。

排查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积极迎检,安检部成员认真检查各寝室电器使用情况,并耐心解释使用违章电器存在的安全隐患,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祝老师就近期存在的校园诈骗问题提醒同学们时刻谨防诈骗,注意自身财产安全;另外,祝老师对于近期的国家人口普查活动以及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叮嘱。

此次寝室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推进了学院对学生寝室的监督管理工作,有利于营造健康舒适的寝室环境。

供稿、摄影/侯梦蝶

审稿/曹怡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