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为希望小学捐赠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2-03-31  来源: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浏览:


     3月23日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发出向鄱阳希望小学捐赠生活学习用品的倡议,呼吁大家伸出双手,奉献爱心,为孩子们带去巨大的希望和安慰。自学院党委发出号召以来,截止至3月2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已为鄱阳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募捐到图书、足球等各类文体用品。
 
    艺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转发了此倡议书,并号召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2011级研究生携起手来,出一份爱心,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倡议,积极参与到捐赠物品的工作中,关注孩子们学习生活状况。
 
    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2011级研究生响应学院号召,为孩子们捐赠了图书、书包、练习本、足球等文体用品。所有物品按学院要求,打包送至学院办公室。大家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参加到此类捐赠活动中去。希望孩子们各方面天赋都能得到早期发展,也希望送去的这些文体用品能够丰富他们课余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