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法学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      浏览:

为了丰富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加强新生与往届研究生之间的沟通联系,展现当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法学院于11月9日下午在天健园篮球场举办了法学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参赛人员有法学院18级、19级研究生和已毕业的历届法学院研究生。

随着裁判员哨音一亮,比赛正式打响。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攻防激烈,激情角逐,全力拼搏。伴随着胯下运球、转身过人、背身单打、三步上篮、仰首三分等一系列高超球技的展现,不仅场上队员们热情高涨,尽显风采,场边的观众们也不遗余力地为球员们每一次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进球呐喊、喝彩。整场比赛过程中,两队队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彰显了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

此次比赛既增进了法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又展示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法学院各届学生的友谊,展示了当代研究生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法学院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