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      浏览:

为了加强党史教育学习,202192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A214举行“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51名研究生参加活动

在问题竞答环节,同学们在观看中共一大史、长征史、百团大战史、渡江战役史、一化三改史、改革开放史等党史纪录片后,抢答相关党史问题。在击鼓传花环节,采用趣味游戏与问题抢答结合的方式同学们发表了自己对党史的真切认识和体会。

通过开展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党史,以趣味游戏促学党史,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同学们继往开来,砥砺奋进。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