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3  来源:      浏览:

2021年9月23日18点,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在文法楼A309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指导老师梅博晗、学院第十三届研会主席刘瑞文及研会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李强主持。

会议伊始,梅博晗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发表了致辞,并强调研究生会要重视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务实有效引领广大同学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蹄疾步稳、从严从实推进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再出发;三是要树立宗旨意识,坚持以学生为本,让同学们有更多获得感和认同感。他表示,要将研究生会建设成为让学院全体研究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馨家园,在“创造性抓落实”上勤思考、深钻研。

随后,刘瑞文同学简要总结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给予期待。会上,全体成员还围绕今后工作进行了积极探讨。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