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依依惜别前湖,马院情留心间——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4  来源:      浏览:

6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师生座谈会在法学楼A11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文祥,院长卢忠萍,副院长易文彬、陈世中,导师代表胡传明教授、陈志兴副教授,学院学科与科研(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宋芳,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杨典林,以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暨师生座谈会。典礼暨座谈会由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杨换宇主持。

卢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她首先向所有圆满完成研究生学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做善良且有爱心的人,常怀感恩之心,常保学习心态,常回家看看。副院长易文彬、陈世中,导师代表胡传明、陈志兴也纷纷向毕业生送上祝福,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做到坚定信仰,不断学习。随后,参会毕业生轮流发言,除了抒发对母校、老师、同窗的惜别之情和感激之情以外,他们还就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在研究生培养、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院领导对毕业生提出的建议一一予以耐心细致回应。最后,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支持与全力配合,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院训,扎实工作,并向毕业生们发出正式邀请,期待明年回家共庆母校百年华诞。

毕业典礼暨师生座谈会在卢院长依次为毕业生授发证书、拨穗正冠、发放毕业纪念品和合影留念中温情结束。

2020年夏季马克思主义学院共有4名博士和37名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院始终坚持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毕业生工作,并按照往年惯例精心组织策划了此次毕业典礼暨师生座谈会。通过简短而庄重的仪式,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的思想教育,让他们始终牢记思政人的使命担当,在未来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马克思主义学院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