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      浏览:


为提高院研究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对各类间谍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11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30栋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普法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研究生院学生会主席邢铁奇组织,20级研究生各寝室长参与。

在此次普法活动中,会议着重对校内禁止使用违规电器规定以及反诈骗法律进行了讲述,播放视频“国家安全普法宣传教育之《反间谍法》”后,各宿舍代表积极讨论了各自对《反间谍法》的了解以及相关案例等。活动最后,每位宿舍代表在条幅上签名,将自己以及舍友名字签在上面并表示活动结束后会认真向舍友以及其他同学传达本次法律相关知识。

经过此次普法活动,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们对于最近的热点话题“反间谍”有了深入的了解,吸引了全院同学投身法治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增强了广大同学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意识。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