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春季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


为提升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明确研究生会服务宗旨,确保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思想先进,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工作人员培训进而领悟研究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加强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规章制度教育,提高研究生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 4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线上组织开展研究生会春季工作人员培训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本次专题学习会。



本次活动以学生组织工作目标为重点,明确学生组织需做到提高同学满意度、提高大局贡献度同时,在工作过程中应注意加强领导指导、体现组织特点和注重分层分类的实施模式,全方位提升研究生会的工作能力,丰富工作意涵,更好给学院同学提供帮助与服务。

在培训会上,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主席艾慧同学首先将疫情期间开展的一些工作进行了梳理,随后提出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摒弃庸俗习气,加强学联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学生工作的重要要求,明确研究生会组织工作的时代背景、未来方向和总体部署,提高思想政治引领的工作水平,夯实服务同学的工作基础。随后,卢颖同学通过视频和PPT演讲等形式带领参会人员进一步学习。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使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各方面的能力都得以提升。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也将继续深刻把握学生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保持和增强研究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激发组织活力,团结引领研究院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谱写绚丽的青春之歌。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