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人民大学视察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


2022年4月28日,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汲取智慧力量,明确奋进方向。南昌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

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我国有独特的历史、独特的文化、独特的国情,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能跟在别人后面依样画葫芦,不是简单以国外大学作为标准和模式,而是要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引发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师生的热烈反响。



会议中,我院研究生集体收看了《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的讲话视频。大家纷纷进行了交流讨论,畅谈学习体会。研究生会主席艾慧发出感慨:“要用自己的力量为他人、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做贡献。”研究生会副主席卢颖也深有感触地说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这次专题学习会议大家反响热烈。同学们一致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民族复兴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