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基础医学院“访企拓岗在行动 精准服务促就业”云端访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浏览:



为推进今年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1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联合浙江柏拉阿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丰城市人民医院、南昌医学院、江西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事单位以云端访谈交流的方式,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南昌大学副校长刘耀彬、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基础医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校招就处人员、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熊文龙主持,并从我国疫情形势严峻、经济下行压力致就业压力巨大等原因说明了开展访企拓岗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刘耀彬副校长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检验高校办学成效的试金石,也是人力资源的开发再利用和企业单位的不竭动力之源。访企拓岗作为毕业生就业的重要途径,要深度结合社会企业需求,不断深化人才培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人力资源供需双方有效对接,也要不断推进科研教学多方面为企业单位服务,深化产教融合,提升应用型专业建设水平,提高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竞争力,同时感谢企事业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



学院副院长黄春洪介绍了学院情况及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郑重向用人单位推荐学院优秀毕业生。校招就处人员介绍了学校就业服务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拓宽就业合作渠道,搭建优质就业平台。



用人单位浙江柏拉阿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CEO席志坚、丰城市人民医院党委副院长李庆、南昌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院长周洁和江西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圣艳分别介绍各自企业情况及岗位需求等,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并与毕业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合作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作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基础医学院与多家单位建立了进一步合作机制,助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毕业生就业。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