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我为同学做件事,研究生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      浏览:

树文明新风 创优美校园

——我为同学做件事研究生志愿者在行动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增强研究生的环保意识,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方针政策,迎接全省文明校园复审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盛大开启。9月30日上午,在我校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十余名研究生青年志愿者于前湖校区研究生公寓开展了“树文明新风,创优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详细阐明了活动意义和注意事项每一位志愿者在活动中都秉持着建设文明校园的初衷,各司其职,张贴文明标识摆放共享单车、清理公寓垃圾,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校园建设。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宣传了文明校园理念,呼吁广大师生共同营造文明、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