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放飞青春梦想,成就精彩人生——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04  来源:      浏览:

9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会顺利进行换届。会前,学院党委书记李忠与研究生会干部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他对过去一年里,研究生会在引领青年思想、服务同学权益、繁荣学院文化、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诸多成绩,在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助力马院建设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努力争当表率。

当晚,换届选举大会在法学楼A314举行,副院长曹坤,学科与科研(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杨典林,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成员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共计60余人参加。

首先,学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主席刘进旭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和未来展望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并期望新的一届研究生会集体在今后工作中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负期望,努力做好学校、教师、学生三者间的桥梁,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曹坤高度肯定了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对他们为学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围绕收获了一段宝贵的人生经历、结识了一批志趣相投的朋友、留下了一段难忘的青春时光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对学生干部经历的体会,并勉励大家要树牢标杆”“领航”“参谋三种意识,立定志向、胸有情怀、下苦功夫,实现人生梦想。

随后,学院老师为研究生会干部颁发聘书。新一届研究生会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演讲,经过投票最后确定了以杨秀强、陈金叶、曾子怡、甘美娴等为代表的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

杨典林在总结讲话时,对过去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竞选成功的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能够尽快转变角色,积极开展体现学院特色的文体活动,展现马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当选的研究生会成员一致表示,将不负学院期望、不负大家嘱托,不断提高、积极进取,努力为马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