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机电学院党支部组织进行战“疫”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      浏览:

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大背景下,为了让广大党员同志全面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态势,在铭记这段战“疫”的同时,做好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向其他同学树立疫情防控的榜样,协助做好返校疫情防空管理,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响应党组织号召进行‘战“疫”专题学习’。

                           

鉴于疫情原因,本着不扎堆、不聚集,所以本次内部资料采取线下分组学习的方式,以寝室内党员或个人为单位,线下拷贝学习资料,要求每人记录团体或个人学习照片,记录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党支部成员除一人因特殊原因尚未返校外,全体党员都学习并理解到此次疫情期间国家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理念。党员们感悟颇深,更加坚定和明确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该用什么样的方式为祖国做出贡献。

中华民族饱经磨难,但中华儿女却越挫越勇,不仅在磨难中站得更稳,更是在一次次浴血奋战中站得更直,走得更好。作为党员同志,一定要在中国雄健的身影下,努力做好自身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党员同志的力量。督促好党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9级党支部正在行动!

机电工程学院 拍摄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