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复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      浏览:

为严格落实校园防疫各项措施,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学院快速处置、科学应对疫情突发状况的能力,掌握返校学生的健康状况,实行“日报告”“零报告”,为学校开学复课提供有效保障。6月3日,机电工程学院于机电楼D230召开开学疫情防控宣讲会。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艾凡荣担任宣讲人,研究生辅导员占多产主持会议,学院各专业班长及部分省外返校生参加会议。

会上,艾凡荣同志就“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高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疫情防护知识问答”“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形象生动的宣讲。并重点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技术措施。

本次开学疫情防控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让返校复课的学生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尽快投入良好的学习的状态中去,让学生认识到众多职业的职业精神和家国情怀,从中受到感染和熏陶,认真思考生命的意义和人生的志向,树立远大理想,在国家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

机电工程学院拍摄报道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