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7  来源:      浏览:


10月16日下午2点,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防疫期间学生思想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30栋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院组织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关于爱国主义主题的纪录片,深入学习了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了解了具有历史转折意义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的发生发展,以强化青年主动担当的使命意识,引导学生将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

在观看完纪录片后,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表示感动于革命先辈们艰苦条件下却依然不懈奋斗的精神,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一切,将爱国主义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编辑/曹怡


版权所有©2011 南昌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 邮编:330031 联系电话:0791-83969346 传真:0791-83969338